讨厌写开头(中六,准备Dse,更新看我学习程度

花宫大人第一!!!

我基本上都是杂食党,然后各位果然遇到我写你雷的cp or吃不下去,就不要看,不要告诉我

我查了一下只要不是商用,上网下载的图就应该可以用,但如果有创作者不满意请告诉我。
如果我文中有繁体字,请告诉我一声谢谢

想看有些文在我的pixiv or 微博


微博叫111吉利


p站叫吉時


欢迎你们去加我微信和qq

还有有什么我喜欢的动漫群,请拉我进群!(特别是黑篮和今花!!)


我基本上都是杂食党

唯一的对家是讨厌花宫大人

雷点的……几乎沒(是因為我也不介意你們在我这里说)


我很多动漫都有看过,最近主混:aph,文野,黑篮

最近新混:我推,我的幸福婚约,药屋少女,葬送的芙莉莲(正在追)

有看过

日漫:我推,我的幸福婚約,aph,黑篮,鬼灭,魔界女王,晨曦公主,守护甜心,七龙珠,iq博士(就是鸟山明的另一部品主角叫阿拉蕾,大陆翻译太长了我忘了),妖精尾巴,咒回,文野,DN,元气少女缘结神,会长大人是女仆,野崎君,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那么可爱,偶活,spyxfamily ,eva,星光少女(大陆叫那美妙什么什么的我忘了),多罗罗,柯南,魔术快斗,超/级/恋/人,我让最想被人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狂赌之渊,杀戮天使,蓝锁,葬送的芙莉莲,银魂(还有……但现在忘记,记得就更加)

內地漫:美人老矣

小说:三生三世,东宫

华语剧(包括港剧):萌学园,绝代商骄,大约是爱,双世宠妃,爱回家第一辑

韩剧:继承者们,任意依恋,主君的太阳,the king:永远的君主

日剧:Heaven?天国餐馆

kpop:Bigbang(本命),GFriend(本命),Twice, BP ,ITZY etc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