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写开头

花宫大人第一!!!

我基本上都是杂食党,然后各位果然遇到我写你雷的cp or吃不下去,就不要看,不要告诉我

我查了一下只要不是商用,上网下载的图就应该可以用,但如果有创作者不满意请告诉我。
如果我文中有繁体字,请告诉我一声谢谢

黑篮观影体(3)

•有原创人物


    •不喜欢花宫大人先离开


    •每个章有谁在说话,看我心情


    •观影内容是我想像or在pixiv里看到有想法,很少原作(可能根本没有)


   •最后一点再说一遍作者完全偏爱花宫大人,不接受请离开

  “好了,看完一个影片,那我们去下一个影片”04

  【青峰的初恋】

  “啊!!!阿大你有初恋???”桃井

  “青峰君原来有初恋。”黑子

  “阿大,那个女生是谁?是什么样子?性格好不好?…”问了一堆问题

  青峰听到后觉得五月很烦,就大声说“我咋知道啊!!我又没拍施过!!”

  “?没拍施过也是可以有初恋啊?”04

  “啊?是吗”青峰

  “哈哈哈哈,不行了,青峰你真的好纯情”今吉

  “不过这个也是平行宇宙,所以你没有也正常”04

  “又是平行宇宙?”诹佐

  “是啊,大部分的都是平行宇宙的影片,少部分是本宇宙的”04

  “原来是这样子。”诹佐

  “就我们继续看?”04

  他们都同意了

  【看到小时候的青峰很开心拿着一桶小龙虾“今天的龙虾真多!回到家让外婆看我的战利品!”】

  “…这是青峰?和现在好不同啊…对不起”樱井

  “樱井,你道啥歉啊,这是事实啊,这时候没现在那么臭屁。”若松

  “喂!你啥意思!”青峰

  “我有说错吗!!!”若松

  然后他们吵的越来越严重,最后由赤司动手,他们才没继续吵

  【在他正在回家的路上,他经过了篮球场,看到里面有‘小女生’拿着篮球,他好奇着‘她’拿着什么,青峰想知道就将小龙虾放在一边跑过去‘她’,边跑边叫“喂,那边那个,你手上拿着什么?”】

  “啊!这小孩子好可爱!!对不对铁平!”实渕

  “是啊,很可爱”木吉呆呆的说

  “玪央姐,冷静啊!”叶山看着实渕快发疯了

  “你们都冷静点!”根武谷

  “原来青峰喜欢这样。”黑子

  “阿哲,我才没有!我喜欢大胸的!”青峰光明正大的说

  “…真变态”火神

  “你说什么呢!”青峰

  有火神开口的时候被黑子打断了,安慰好青峰,黑子表示心好累

  不过今吉总觉得这个背影好眼熟

  【‘她’听到有人叫他就回头,露出了‘她’的脸,‘她’眼睛很大,嘴巴很小,最特别的是‘她’的眉头很粗,青峰看到她的样子,就觉得她好可爱好美啊…脸都红了,不过幸好他皮膚很黑,‘她’没发现,青峰就开心地自我介绍“你好,我叫青峰大辉!我们做朋友吧”‘她’听到后也很有礼貌的说“你好,我叫真”】

  大家看到那个所谓的女生,很明显就是小时候的花宫真!!

  今吉知道后气场很可怕“青-峰-”然后生气地开眼

  青峰看到今吉心里有点慌,但还是说“什么啊!这又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忽然青峰肩膀搭了一个手,向后看就看到实渕那恐怖的样子,笑着说“呵呵,最好是这样子~”

  然后青峰感觉到无冠全部都在盯着自己,虽然木吉、叶山的眼神不太可怕,但还是让青峰有毛骨悚然的感觉,而根武谷是用眼神毫不掩飾恐嚇他~加上有今吉,让青峰向赤司求救,但赤司没理会

  【说完后,他们都没说话,青峰看着对方眼晴看着自己有点害羞,只能找个话题说“那个…你手上拿的球是什么?”真听后眼中有点温柔地看着这球说“这个是篮球哦”

  青峰第一次听到篮球这个词疑惑地说“篮球?”真温柔地说“是啊篮球,篮球可是很好玩的,你要一起玩吗?”青峰听后大声说了一句好!然后真就教青峰篮球如何玩,有什么规矩】 

  “原来是恶童来教奇迹世代的王牌玩篮球啊…”黛

  “才不是!!!”青峰

  【有一天,青峰和真打完篮球,真就说“大辉,我要回去了,不可以再教你了。”青峰可怜巴巴地看着她说“是吗…”真看着他心情很低落,就摸着他的脸,然后将自己的额头对着青峰的额头“青峰,只要你一直打篮球,早晚我们都会见面的,所以不要不开心了”青峰脸红着看着真,呆呆地点点头】

  “呵呵…青峰大辉…”实渕

  青峰现在根本就不敢出声

  【真看了看时间,就说“我要走了,大辉,下次见”然后转身就走了,留下青峰看着她的背面,他才意识到他喜欢上了真】

  今吉恶狠狠地看着青峰“青峰君~”

  青峰就知道自己死定了

  今吉已经盤算著让青峰如何倒霉了~敢想着他亲爱的后辈都要付出代价~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