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写开头(中六,准备Dse,更新看我学习程度

花宫大人第一!!!

我基本上都是杂食党,然后各位果然遇到我写你雷的cp or吃不下去,就不要看,不要告诉我

我查了一下只要不是商用,上网下载的图就应该可以用,但如果有创作者不满意请告诉我。
如果我文中有繁体字,请告诉我一声谢谢

咒回同人文•番外

  •本来的文的宿傩cp就是脑花,但本来是很后才会知道


      •磕这对是因为看了一个大大的同人文才开始磕(磕的时候就觉得这对很像我在另一个动漫磕的本命cp,所以这篇的师兄弟的关系是源自於我磕另一对的cp)


_________________


     喂!妖怪你好像什么都知道的样子真的很令人讨厌。我从第一次看到你就很讨厌你!你常常捉弄我,你常常揭穿我,你知道你这样是很讨厌的吗!


  哦。对,你就是喜欢看着别人这样,你就是恶劣!!还有那个傻子!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傻!明明那么明显的谎话也信?明知道别人骗了你,你也不生气?明明这不是你的错?你还自责??明明是那些白痴上面想搞死我们!为什么你还是这样子一副傻傻的样子……


  明明是那些所謂的辅助监督知情不執!!你还不生气啊??明明他们差点害了你??你这样也不生气啊…果然是个傻子…


  但是我一直都以为我们三个会一直都会联系,一直在一起做任務……一直可以改变这个咒术界。不过你死去啊…死在我面前…明明说了要注意要注意!!你还是不听啊…还不怪他们。为什么你到最后都不怨他们……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那个傻子!!他明明一直都听你们的话…


  师兄,师兄,到后来你也要离开我…妖怪!!为什么你叛变到诅咒师不告诉我……为什么啊!难道连你也不要我吗?


  我真的不想做你的敌人啊,但没办法啊,最终我们还是成为敌人啊……


  当时看着你快着死了,你还在笑…我真的不知道你笑什么?后来我知道了……在我成为咒灵的时候,再次遇到你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你换了一个身体…你发现了我,还向我笑了笑,我真的很开心……至于你用我的身份做什么事,我也无所谓……当时我只想跟着你……


  不过后来你亲手设计我的死,我也毫无疑问,因为我已经不想再活了,只是想着如果我死了…他们是什么心情呢,我知道你不会不管他们的…


  在千年之后,我醒过来了……我醒后知道有一个小子吃了我的手指,但那小子的体质是很特别的存在,我看到后我一直怀疑是不是你,这场复活是不是你做的…在后来我看见了熟悉的东西,我就知道了!是你做的…不管是我的复活,还是虎杖悠仁的体质,还是他的性格和那傻子那么像…这全部都是你的手笔。


  为什么你还想要回去千年前的咒术界。为什么啊?师兄为什么啊你可以说给我听吗?


  之后我看着虎杖悠仁那越来越像的性格,我想起那个傻子……师兄难道你是要…我…在你和他之中做出选择吗?妖怪啊,你果然是很讨厌啊。不过妖怪…你知道吗?那个傻子已经不在了,就算虎杖悠仁那么像,但他永远都不会是他……


  师兄这次是你失算了。我和你在那么多次的胜负,我最终可以赢你这个妖怪一次了,不过……为什么我还是下不去手啊!!你个妖怪!你到底下了什么妖术!!


  最后我还是不想看着你死啊……妖怪你果然是很讨厌啊……妖怪我陪你一起死吧……妖怪……我到死那一刻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你…我的心就开始跳了……你到底在我身上施了什么妖术啊……


  【完】

我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重写,所以就……给一点补偿。



评论(7)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