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写开头(中六,准备Dse,更新看我学习程度

花宫大人第一!!!

我基本上都是杂食党,然后各位果然遇到我写你雷的cp or吃不下去,就不要看,不要告诉我

我查了一下只要不是商用,上网下载的图就应该可以用,但如果有创作者不满意请告诉我。
如果我文中有繁体字,请告诉我一声谢谢

aph观影体第十五章•冷三角

•有ooc


•洁癖党禁入


•会尽量写所有cp?

  {雪国组到此结束,然后是冷三角了!我们立马去看个人应援句}02

  【他的脚步永远停留在那白桦林中】

  “伊利亚先生吧,只有他一个人停留了,阿鲁…”中/国(你好呀,另一个世界的老师)

  俄/罗/斯看到中/国这个样子,虽然什么都不太记得了,但心里很难受(对不起,小耀…)

  【西伯利亚的冬天永远是孤独的白色,所以露西亚在家里种满了好看的向日葵,这样大家就会回来了吧。】

  “伊万先生…”亚/美/尼/亚

  “…对不起”阿/塞/拜/疆

  格/鲁/吉/亚(但是我们不会回去,所以伊万先生对不起)

  前苏/联的加盟国们都纷纷不约而同地看向伊万

  伊万看着他们的反应,心里一阵刺疼(我知道你们不会回来的…但我还会想维持这个不可能重来的家)

  “露西亚酱…”冬妮娅眼泪汪汪地看着伊万那低落的样子(对不起…姐姐我…),这一刻她不是乌/克/兰,她只是为了自己的无能为力而哭,因为让弟弟寂寞而自责的姐姐

    娜塔莉亚立马抱着自家哥哥说“哥哥不要怕孤独,只要和我结婚就不孤独了,结婚结婚…”

  伊万看着自家妹妹这样就惊鸿地说“你给我回去!”

  【自始自终,他的眼底仍是瀚海包裹浪瀚,星辰飘渺闪亮】

  “是啊,他眼中永远那么闪亮,所有人都只注意我弟弟…”马修一开始是感到很自豪,因为擁有这样的弟弟让他很光荣,但自己卻永远在弟弟的背面。

  “小马修,不是这样子啊…的確小阿尔是耀眼,但你和小阿尔並不一样,虽然亚瑟会把你和小阿尔分不清楚,但他从没忽视过你,而阿尔很依靠你,他几乎每件大事都要和你分享,所以啊你不是孤独的。”弗朗西斯温柔地劝马修

  <马修的回忆>

  (亚瑟抓住向子米手往家里走,好像完全忽视了马修,小马修低落地看着地下然后抓紧熊二郎。

  接着亚瑟带着疑惑地回头说“马修?不过来吗?”然后亚瑟就回头用另一只手拉着马修)

  “是啊!我最好的哥哥可是马修!”阿尔抱着马修

  马修有点脸红

  “咳咳咳,马修我…”亚瑟欲言又止地说

  马修看着弗朗西斯、亚瑟和自家弟弟,他笑着说“我知道了。”

  {然后我们就播放冷三角的影片,我先放个图}02

null

  【画面中伊万快哭地样子,他不停地跑,跑到一个楼,画面转了出现伊利亚坐著天台边上,带着笑容看着人们,然后下一秒伊利亚毫不犹豫地跳下去了。】

  “这是万尼亚想找什么人?”俄/罗/斯

  “可能是伊利亚?”德/国

  “他跳下去!”美/国

  【此时伊万趕到,他所看伊利亚跳了下去,立马想拉着伊利亚,但伊万他拉不了,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伊利亚跳下去,伊万注意到伊利亚带着笑容,一直留在伊万眼里的泪水流下来了】

  “伊万先生想救伊利亚先生,卻亲眼看着伊利亚先生跳下去,根本就救不了他”日/本

  {这一幕是在说苏/联的旗降下来,同时俄罗斯的旗升起来}01

  “伊利亚跳楼是代表旗降下去了,伊万站在楼是代表旗升起来,而楼就是旗杆…这样子啊…”中/国说完眼睛暗淡了起来

  【{明天}

  米米从仏叔口中知道伊利亚已经死了,就不可置信看着仏叔说着“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然后可怜巴巴看着英sir说“亚蒂,弗朗茨是乱说的吧…是乱说的吧!”

  英sir看着米米的样子吞了吞口水说出令米米不願接受事实的话“…阿尔,弗朗茨不是乱说的,他已经死了,伊利亚已经死了!”

  米米听后卻在哈哈大笑“哈哈哈,你们一定是在开玩笑哈哈哈”然后就跑走了】

  “从头到尾都在逃避,不願接受事实”法/国看着阿尔的样子(果然是个年轻人啊)

  【在这之后,米米就不停针对着露露。

  有一天,露露看着他的眼睛说到“你为什么都在针对我呢~是因为苏/联吗?我可不是他,你就那么害怕他吗?”(还是爱着他…)

  米米眼神闪烁着,露露看到他这反应就知道了,然后深深地看着他一眼就走了。

  露露回到家的时候,看着米米与伊利亚的合照。

  露露看着米米看向伊利亚的眼神和平时米米看着自己的眼神说到“果然是把我当替身,但是…我永远不是他,他的年纪永远都停在69岁…”(…为什么你不能把我和他分开吗…我也想看到你只为我微笑的样子)】

  伊万看着萤幕上阿尔弗雷德的行为后,看着阿尔弗雷德说着“美/国君,你就那么喜欢苏/联吗?”

  阿尔弗雷德听后,想了一会然后开口说到“苏/联…是我的競争对手,是我一生第一个遇之匹敵的对手,我相信也是唯一一个…”

  伊万听着这回答,眼里变得有点暗淡说着“是吗…”

  {那美/国先生,如果这个世界有伊利亚先生,你会如何?}01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世界没他,苏/联只是个房子,当时与我匹敵的人是叫伊万•布拉金斯基,並不是叫伊利亚•布拉金斯基,所以我只认他!”阿尔弗雷德坚定地说

  {…是啊,我知道了,美/国先……啊不,是这个世界的阿尔弗雷德先生}01

  {01,所以我都说了冷战真他妈好磕!快点入坑!}02

  {…又拉我…好了,各位先生接下来就是按回我今天本来的工作,谢谢}01

 【完】 

  虽然我异同体都可,但我较偏向同体,所以我对伊利亚的待遇並不太好?

      因此我先道个歉,喜欢伊利亚的人很对不起,我会尽力写好伊利亚的。

  


评论(25)

热度(1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